《更上一层楼》专访郑水兴

'>http://www.youtube.com/v/TSDrALv2ToM?fs=1&hl=en_US">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TSDrALv2ToM?fs=1&hl=en_U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

《更上一层楼》今天开始播放了Astro 304


房地产电视节目《更上一层楼》每逢星期六Astro304与您见面

《更上一层楼》郑水兴的第一个中文房地产特制电视节目

这个星期六930PM 或星期天430pm,记得收看ASTRO 304,我们的电视节目将开始与您见面,支持支持 《更上一层楼》第一个中文房地产特制电视节目

'>http://www.youtube.com/v/G9j6mBKy0J8?fs=1&hl=en_US">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G9j6mBKy0J8?fs=1&hl=en_U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640" height="385">'>http://www.youtube.com/v/RKpfWe-ePN8?fs=1&hl=en_US">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RKpfWe-ePN8?fs=1&hl=en_U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

房地产投资者有了家!


房地产投资者有了家!
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诞生了


8月7日下午12时,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公司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业典礼,并同时宣布成立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者俱乐部。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者俱乐部是个马来西亚最特出的中英文房地产俱乐部。俱乐部的宗旨是成立一个专业人士与投资者交流平台一起发掘投资机会。

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者俱乐部創辦人鄭水興先生是知名的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于1988年毕业于美国东密西根大学市场系,同时也在加拿大与美国接受专业领袖与销售训练。他是A.柏梁(ARBORLAND & Co.)房地产仲介公司的董事经理兼任Swhengtee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他曾多次担任上市公司的投资开发顾问及董事培训讲师,也为产业经纪公司及多家中小型销售公司提供培训咨询,更为电视产业节目的评论嘉宾及分析员,也是本地报章的产业专栏作者。

郑水兴最近大力推广中文投资咨询服务,包括著书及拍摄电视节目。8月15日,早上10时至12时30分,郑水兴也将在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3楼推介号称全马第一本最全面型的中文房地产投资与管理著作。而在8月21日,9;30pm,马来西亚第一个房地产特备节目将会在Astro304家娱电台启播。郑水兴与多位跟房地产有关的专业人士将会在节目中分享投资心得与赚钱方法,为投资者不可错过的节目之一。

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者俱乐部坐落于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5 楼。宽敞且舒适的环境配合完善的图书馆设施,并有各行业的专业人士协助投资者解决问题,讓更多產業投資新手能夠有更充分的知識,也让大家有个交流的平台,更让会员能买到高盈利的好产业。

SwhengTee国际产业投资者俱乐部每年将会举办超过100场的讲座 。它能带领大家进入顶尖的投资专业人士网络更提供黄金投资就会跟大家共享成就。

欲知詳情,可瀏覽www.swhengtee.com.my,也可撥電03-2288 8588查詢。


照片:Swhengtee国际投资者俱乐部开幕剪彩仪式。中为创办人郑水兴,右为营业董事司徒,左为董事李灵灵。

房地产投资者,准备好了吗?

将是一个最难忘的投资学习旅程


各位房地产投资者,相信我,这将会是一个最难得的投资学习机会,欢迎随时来电询问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