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Swhengtee投资热点竞赛

投资者在哪里买房?

吉隆坡33- 一般投资者最常碰到的难题:究竟哪里是房地产最热门的投资热点?答案往往因人而异。房地产投资对很多人而言是极不容易的事,除了涵盖资金投放及管理、知识和经验,再来就是对全国各个房地产地点的发展潜能的熟悉度。

为了对大马房产热点作出正确的考究和评估,Swhengtee国际投资者俱乐部特于日前对至少1000位投资者展开抽样调查,希望透过这年度的投资热点竞赛统计并分析2011年大马投资者心目中投资热点的趋势

参赛者可从全国的23个热点及巴生谷的33个热点进行各11项的选择。投资热点竞赛的成绩将在316日公布,届时,该俱乐部创办人兼公司主席郑水兴也将在稍后对投资热点作出综合评估与分析。

竞赛首三名优胜者将有机会赢取总值RM5500的丰富礼品,当中包括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投资课程、何振顺地图《更上一层楼》DVD 《房东博士》投资秘笈。所有参赛者将免费获得一张价值RM150的讲座会入门券。

竞赛大奖等您来赢取,请赶快登入www.swhengtee.com.my, 竞赛截至日期为311日,中午12时。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