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团的爆炸力 - 郑水兴首次公开团购投资秘诀

吉隆坡7月25日- 团购,团购,这不容小觑的新生代消费名词,近年风靡消费市场,创建了新时代的消费趋势。近年的房地产市场也紧贴团购潮流,投资俱乐部林立,夹着“团购赚大 钱”的口号,摒弃个人投资者的年代,实行团购力量大、好处多的大舞台。然而,团购并不是“保险单”,它虽具有强大的力量,让投资者获取高盈利,但其所潜在 的风险也非大!

为 了让大众对大马买房团作出正确的诠释正确的考究和评估,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将于8月16日及17日,上午10时至下午 5时,于Sunway Resort Hotel,分别主办两场中英文的讲座会,题目为 “买房团的爆炸力”。 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了房地产市场的团购趋势、投资者如何挑选买房团退伍、哪种买房团对市场造成泡沫、跟对买房团是否赚大钱等。郑水兴将在讲座会上全面 性公开探讨团购的力量并与大家分享他20年的房地产投资经验及秘诀。

近年的房地产市场受09 年金融风暴影响,房价逐年暴涨,间接带动投资俱乐部买房团和团购的风气与文化。也是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郑水兴表示,形形色色房地产俱乐部的崛起,照就了许 多利用俱乐部团队的力量,在市场上物色能够谈判到好处的产业。然而,一些不正规的买方团可能误导投资者,造就市场泡沫;正规的买房团引导正确的投资方式, 塑造健康的房产市场。投资者若能够跟对队伍,掌握正确的方式投资房地产,就能在激变的市场中生存赚大钱,并遏止因为盲目跟风而导致的炒风。

届时,主办单位也会邀请一些资深的讲师,分享团购房面的看法与经验。投资者若想窥探买房团的投资策略及如何挑选团购队伍,在房产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请赶快登入www.swhengtee.com.my 浏览我们,订票热线为03-22882588, 或012-3760020。网上订购为:swhengtee.com.my/grouppurchasecn

bulkpruchase.jpg (960×270)

团购的爆炸力

团购的爆炸力

bulkpruchase.jpg (960×270)

随着温州人买房团到全世界叱咤风云后,马来西亚,甚至是整个亚洲都纷纷效仿,出现许多团购的队伍,在市场上物色「能够谈判到好处」的产业。

然而,团购并不是「保险单」。它虽具有很强的力量,也能让很多投资者从中获取高盈利,但其所潜在的风险也非常大。

这一期,我想谈一谈关于团购的爆炸力。用对了,你将可以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好处;若不慎用错了,那杀伤力也足以让你陷入万劫不复中。



投资新趋势 投资团队

今天,如果你还不认识「团购」这么潮流的名词,你恐怕要落伍了!团购指的就是团体购物,即将认识或者不认识的消费者联合起来,来加强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惠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

团购,如果反映在房地产方面,除了以上谈及的优惠以外,其实也隐藏着一定的风险。说白一点,若团购的力量在行使中含有不良动机,那或可能造就泡沫的现象。

所谓泡沫就是一班投资者涌向固定产业或特定的地区,造成这些地方的买卖交易热烈,以致价格愈炒愈热到不可理喻地攀升。这些超乎实际价格的产业,又使发展商趁势让「热门」产业的供量大增。

因此,倘若团购力量运用不得宜,岂不间接推动这股泡沫趋势?

试想想,受害的最终还是回到团员身上,毕竟他们是以超高价买贵货的消费者啊!

房地产在这几年迅速的发展,使市场上出现许多活跃的投资份子。他们凭着自己所收集的资料,所看到的现象去实行一系列的买卖活动。

最近这几年,市场上也出现许多不同房地产的俱乐部。这些投资俱乐部主要是以招揽会员、举办讲座、开办投资课程等等为主要活动来建立本身的投资队伍。

投身房地产界20年,我一直深信单凭个人的力量及有限的知识,难以在房地产业真正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想要在房地产成就大事业,最直接的方法必须通过教育、网络与团队的力量。

怀着这股热忱,我在2008年成立了The Swhengtee Property Talks投资讲座系列,更在2010年成立了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

自俱乐部成立以来,我们也的确发挥了无穷的投资力量。在短短的18个月内,我们购买了2亿5千万令吉的产业其中90%已经取得了辉煌的盈利


结合专业力量 添加谈判筹码
我成立俱乐部的其一宗旨,是要透过教育的模式教育民众如何掌握正确的资讯,以作出最正准确的投资策略。

试问,如果每个人都懂得运用正确的方式投资房地产,那么因为盲目跟风所导致的炒风、所谓泡沫现象不就敬而远之吗?

投资产业必须是一个队伍,没有一个人能够单独的了解整个市场的动向,更没有一个人可以同时拥有各个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来判断投资的风险与回酬,所以市场上出现盲目跟从单一领袖是非常的危险。

我们的投资俱乐部主要的目的不是集资买房,更重要的是结合专业人士,确保通过团体的力量达致投资房地产的第一项任务,即降低风险,再通过谈判的力量与网络购买最有利的房子

会员如何确保在团购过程中受益?团购的投资者该事先了解和清楚怎样运用团购的力量。事前的功课和准备功夫是必要的。

首先,专业知识与教育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强调的。搜集市场准确、最新的消息可以确保会员第一时间掌握市场趋势,随时在投资动作方面作出变动。

但是,记得要从可靠和有信誉的单位获取正确资讯才算在基本课上达标

除此之外,决定投资的对象也会是团购最主要的因素。投资对象的潜能有多大、回酬有多少,这都取决于投资者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度。当然,投资在这个时候不再是个别单位,而是以团队出发。所以这些看似炙手的问题,在有了俱乐部的精英队伍、精明领导者的带领下,都可迎刃而解。

俱乐部会为您分析出投资产业的增值潜能、如何站在有利的位置和发展商谈判、如何在谈判过程中取得最具空间使用价值的产业、甚至在购买产业后的管理技巧,如该如何经营等等。

俱乐部真正的力量是能通过团体的经济与专业资源,透过「改变」产业的使用空间,改变产业价格的力量,让您的产业比他人的产业更占优势,再通过俱乐部的网络,在销售市场上与他人竞争,将投资者的房子在出租与售卖方面比他人快,价格比他人高。


这就是投资俱乐部的爆炸力!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欲参加在8月17日,Sunway Resort Hotel的讲座《买房团的爆炸力!》,请联络03-22888588, 012-3760020, 016-2020001以获取更多的详情。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