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财政预算案对 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与最新的投资策略

Swhengtee亲爱的会员:

房地产投资者切勿错过这场特别的讲座会!

比他人早一步为房地产市场改变做好准备!


郑水兴与各路行家探讨2012年财政预算案对房地产的影响与机会。

2012年财政预算案对 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与最新的投资策略




日期:09/10/2011(星期日)

时间:8.30am - 12.30pm

地点:

Westside 1 & 2, Boulevard Hotel (Level 8)
Mid Valley City -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价值 :RM120

*优惠价 : RM802011年九月三十日之前

讨论课题:

  • 政府是否会提供奖掖还是严厉打房
  • 经济转型计划对2012年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 如果产业盈利税将会调高,投资者如何应付?
  • 政府是否会紧缩融资条件与贷款顶限?
  • 西方经济不景,将会对大马房地产造成怎样的冲击?
  • 市场过热,投资机会在哪里?
  • 大马房地产未来10年趋势与投资机会分析
  •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预扣税, 外国投资委员会(FIC)
  • 与公司税 在房地产市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详情请联络012-376 0020 / 03-2288 8588

郑水兴--会员独家财政预算案预测研讨会

Swhengtee亲爱的会员:

为了让我们Swhengtee会员能比他人早一步为房地产市场改变做好准备,我们特别安排了两场财政预算案预测研讨会。

讲座详情如下:

《2012年财政预算案预测研讨会》

日期:9月27日(星期二)
时间:7:00pm-8:00pm (英文时段)
8:30pm-9:30pm (中文时段)
地点: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REI Club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讨论课题:

  • 政府是否会提供奖掖还是严厉打房
  • 经济转型计划对2012年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 如果产业盈利税调高,投资者应该如何应付?
  • 政府是否会紧缩融资条件与贷款顶限?


    预订席位请短信至012-376 0020


    席位限制于50个。只限会员。谢谢。

郑水兴出击新加坡 为投资者悄佳音

吉隆坡9月14日- 想要在21世纪这非常时期投资买房赚大钱确实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任务。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透露,今时今日若要买房投资,其结果可以是非常极端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坏!纵观亚洲国家的房地产现象,他分析道,大马房地产的变化可说是经过了2009年的房产市场大跌、2010年的疯狂暴涨、直至2011年有者继续暴涨,有者却可能出现泡沫现象。因此,投资者想要在大马激变的房产投资赚大钱,必须要掌握足够的专业知识才能够真正的从投资赚取高盈利!

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PI)特于9月18日(星期日),在Malaysia Property Gallery, Singapore主办Best of Penang产业展览,届时大马著名房产顾问郑水兴将透过两场讲座,分别与大家分享《激变中的马来西亚房地产》及《投资大马产业致富策略》。

讲座会上郑水兴将会分析大马政府对房产实施的各种政策,包括外国投资者及企业的产业盈利税(Real Property Gains Tax , RPGT)、卖方印花税(Seller's Stamp Duty,SSD)、年度的房产税、贷款与价值比率(Loan-to value ratio, LTV)等的措施,以让投资者特别是外国投资者可从大马政府的开放措施相较亚洲其他国家政府对房地产业所采取的打压政策。

同时,郑水兴也会剖析大马房地产的最新景象,包括在政府大型计划的推行,如经济转型计划下的中马的新捷运工程,在该工程正式竣工的期间,大马一些郊外地区如何改头换面,新契机产生的现象将如何连同市区转型及重建的面貌一并让大马一跃成为全球房地产投资热点。再者,吉隆坡国际金融中心、100层摩天楼等等,又会对我国房地产生了哪方面的影响,投资者该如何了解及把握大马最值得黄金时期和投资的热点。

至于北马的槟城,是大马房产热门话题之都,其房产发展蓬勃的速度决不容小觑,价格日日飙升!面对房产如此活泼的例子,投资者该如以何种策略应对。

大马其他州属的产业投资机会,又将因个别州属的天然环境、地理位置、消费市场反应等因素而异。一些产业类型如旅游产业、商用产业、高级公寓等等的优势都是值得投资者参阅的课题。大家要如何掌握投资产业的诀窍、如何透过精明的投资致富,郑水兴都将一一在讲座会上为大家揭晓。

欲学习产业大亨成功买房策略与如何在房产投资大获全胜的朋友,请万勿错过这个星期天的精彩讲座。详情请联络:03-2288 8588 / 016-2020001。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