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2012年度房地产市场预测大讲座 - 房产最佳投资热点大挪移

吉隆坡12月13日- 2012年财政预算案内藏乾坤,对房地产市场造成重大的影响。郑水兴预测2012年房地产投资热点将会大挪移。市场将一反常态,传统似的最佳产业可能面对 窘境,并出现泡沫。最好的投资热点将落在何处,热点将移到哪里?欧美经济困境,我国大选到临又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投资策略?

为了让投资者比他人早一步掌握2012年房产市场最新的投资风 向,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将于明年1月7日及8日,上午10时及下午5时,于KLCC Convention Centre,分别主办两场中英文的大型讲座会,题目为 “2012年房地产世界大挪移”。 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涵盖了2012年全面性房地产市场预测与全新投资策略、2012年大马房地产市场将会大起?还是大跌?、房地产泡沫危机,应该买什么? 卖什么?、政府积极推行经济转型计划,究竟能否带动我国房地产?、西方经济软化将会影响大马房地产市场等课题。

郑水兴分析,2012年我国房地产将全面革新!政府为了提升我国为高收入先进国, 积极推行经济转型计划(ETP),以刺激经济与房地产市场,系列计划如KLIFD、MRT奖掖旅游及医疗服务产业等都被列为重点提升产业热度的策略。就好 像KLIFD若能成功吸引外资,有助于推动吉隆坡成为世界级的金融中心,更能带动长期低糜的吉隆坡市区中心的高档公寓房地产,进而刺激高档产业的二手市 场。而MRT的建设对国民置产的地域界限扩大,并将直接阻止炒风及房价攀升。此外,政府积极提升旅游产业方面的奖掖,郑水兴也相信向来无大起色的旅游产业 也是明年投资者该纳入投资的重头项目。

另外,为配合我的首间房屋计划,政府除了鼓励兴建更多的中价房屋,让中低收入者能 够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梦想外,同时,也将房屋价格顶限从原本的22万令吉扩大至40万令吉,间接扩大房产业发展空间,让我国的中档产业另辟新趋势!因此,郑 水兴预测,中价市场将是明年的热门项目!在面对西方经济影响,消费市场低糜的情况下,确实为投资者悄来佳音!

届时,郑水兴除了为投资者全面分析2012年房地产投资市场的机会与最新投资策略外,也将与数位经验丰富的讲师探讨2012年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新趋势。投资者若想探索我国最新的房地产市场的行情,欢迎踊跃报名参加2012年最不容错过的郑水兴年度大开讲,请赶快登入www.swhengtee.com.my 浏览我们,订票热线为03-2288 8588, 或016-2020 001。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