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hengtee CNY 2012 Open House

SwhengTee Chinese New Year Talk, Property Forecast Talk by Gavin Tee & Feng Shui Talk by Kenny Hoo on 1-02-2012 (Wednesday).

Register Here


2月1日(星期三),郑水兴房地产市场预测与许鸿方龙年风水讲座。 欢迎出席。Call 012 376 0020.

马上预定您的席位



2012年大马房地产市场变幻莫测 郑水兴:产业投资热点大挪移

吉隆坡1月8日- 2012年大马房地产市场将充满变数,政治经济将对房地产市场造成重大的影响。郑水兴预测2012年房地产投资热点将会大挪移,东南亚将崛起成为海外投资新兴市场。中档产业成热门项目,旅游产业也势不可挡,投资者仍需按步就兵,步步为营。

为了让投资者掌握2012年我国房产最新的投资风向及传授最新的房产投资策略,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日前于KLCC Convention Centre,分别主办两场中英文的讲座会,题目为 “2012年房地产世界大挪移”。讲座会主要内容涵盖了2012年全面性房地产市场预测与全新投资策略、2012年大马房地产市场将会大起?还是大跌?、房地产泡沫危机,应该买什么?卖什么?、政府积极推行经济转型计划,究竟能否带动我国房地产?、西方经济软化将会影响大马房地产市场等课题。

继2011年欧美债务危机导致的经济崩塌,加上国际政局动荡不安的局势,2012年的市场也相对的将呈现不稳定的局面。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郑水兴在讲座会上表示,世界政治经济局势不安,影响消费市场,这种连带影响也将呼应在房地产市场。他剖析,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经历2007年的高峰期、2008年市场暴涨到2009年陷入危机,2010年又疯狂上涨至2011年好坏交错的一年,这些峰回路转的变化是国际或国内政治经济政策的结果。至于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现象由于受欧美经济疲弱未消,对世界各国经济造成冲击,复苏情况暂缓无疑加大了亚洲经济治理难度,因此2012年的市场前景是难以预测的。

郑水兴说,2012年世界经济复苏若参差不齐,全球经济产生大变化也将增加投资者的惆怅情绪。投资者因为市场不稳定性而采取观望的投资态度,对拿捏不准的投资结果未敢轻易决定。再加上,倘诺国家政府对投资者采取打压政策,在经济或政策上确实会让投资者却步,大大影响投资情绪及消费市场。简言之,宏观下的欧美和亚洲发达国家正面对以上的难题,至于我国的消费市场在政府2012年财政预算案的系列发展国家政经措施下,将呈现对应效果抑或逆流受益?

纵观亚洲国家实施严厉打房政策,如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尤以中国每况严厉执行其房产政策措施,驱使很多中国投资者对外找寻黄金投资地,一股海外投资潮流于是爆发!正当欧美政经局势不明朗,亚洲发达国家处处严刑打房,此时的东南亚国家无论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展现宽容面貌。郑水兴揣测,东南亚国家将顺应这股优势成为海外房地产投资的新兴市场。

就马来西亚为例,近年正是海外投资者觊觎的地方。我国政府近期推行的经济转型计划(ETP)将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颁布系列奖掖措施,也在经济转型计划下积极推行大吉隆坡计划,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提升国内的经济成长,让我国迈向全球化的舞台。奖掖措施除了是鼓励外国投资者加入的重点外,我国的房价与亚洲国家相比也普遍偏低。在房产措施方面,我国采取开放政策,宽容以待外国投资者,无可置否,我国将可迅速成为海外投资重镇!另外,我国来届大选若没有带来太突兀的政变,他相信大马的市场仍然可以处于安然的状态。

郑水兴强调,2012年我国房地产将全面革新!政府为了提升我国为高收入先进国,积极推行经济转型计划(ETP),以刺激经济与房地产市场,系列计划如KLIFD、MRT、奖掖旅游及医疗服务产业等都被列为重点提升产业热度的策略。虽然2012年经济展望充满不确定因素,但相信在大吉隆坡计划、依斯干达经济特区(Iskandar)、砂拉越再生能源走廊等几项大型城市基建工程下,预计我国乃能凭藉地理及经济稳定的有利因素,国家能在各方面持续平稳发展。加上政府积极提升旅游方面的奖掖,令坐拥旅游资产丰富的大马更具吸引力,料将顺势而上成为东南亚国家内最获外资垂青的投资地点。

郑水兴解释,2012年的市场将一反常态,传统似的最佳产业可能面对窘境,并出现零星泡沫。去年的房地产市场是好坏参杂的一年,即最好最坏尽在2011年。然而,2011年房市上涨的趋势会否延续至2012年,郑水兴预测,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是步步为营的一年。投资者将会发现另一片投资优势,即房地产最佳的投资热点将出现大挪移局面。

他建议投资者不仿留意一些坐落在吉隆坡、八打灵或焦赖一带的成熟商业或花园区,基于这些产业无论在基建设施、就业机会及消费市场方面都已稳定与成熟,风险相对较低,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一些在成熟地区重建的产业或还未发展的空置地也是深具潜能的投资项目。再者,中档产业将是2012年的产业新星,不过, 他劝请投资者务必做好投资分析功课,特别是适当的设立一套完美的投资管理组合,仔细考量风险的大小,免得掉落发展商的陷阱!

房地产市场预测讲座会是该俱乐部常年举办的讲座会,除了由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郑水兴个人主讲外,还特别邀请了几位嘉宾担任论坛分享嘉宾,包括Bandacaya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拿督黎欣橃、华总经济研究委员会主席郭隆生、风水大师许鸿方及法律顾问郑联荣律师。这次的讲座会吸引了将近300多位对房地产投资有兴趣的观众前来参与。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