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预测纳吉会全面开放FIC获得证实

郑水兴在三月的KLCC房地产投资讲座,四月在太子贸易中心(PWTC)以及上个星期在谷中城(MID VALLEY)的讲座上都预测新首相纳吉会全面开放FIC给外国人投资我国的房地产,并认为5月到11月将会是最佳投资的时期,这一些都获得证实。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6月30日)宣佈,外資如今無需獲得外資委員會的批准,即可擁有土著或政府的產業。不過,這項開放措施只限於2000萬令吉以下的產業,2000萬令吉以上者仍需外資委員會的批准。

首相也宣布,外資委員會今后只處理那些會減少土著利益(當土著把產業賣給非土著)及政府利益的產業交易,然而這也只涉及價值超過2000萬令吉的產業交易。

最令人惊喜的是从现在即刻开始,.所有其他產業交易不再須要獲得外資委員會的批准;但是.外國人購買產業的門檻也跟着提高至50萬令吉。郑水兴认为,这对于外国人购买本地产业不会有负面的影响,反而更能刺激供过于求的高档公寓及商业产业。

虽然说外國人在購買產業前,不必獲得外資委員會批准;但土地法律制定权仍然在州政府手中,州政府有绝对的權力制定其他條例。


当然,若要达到真正的相应,政府,特别是州政府在处理外国人投资事项上必须要保高度的透明度,同時減少繁文縟節。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市场就要看这一击。

从房地产中赚“容易”钱免费英语讲座

Swhengtee郑水兴将于下个星期天与Mid Valley 谷中城免费为您主讲一些简单却鲜为人知的投资赚钱方法,特此邀请您出席有关产业展览与座谈会。




题目 : Easy Ways to make big money from property investment

日期 :6月28日 ( 星期天)

时间 : 下午三点半至四点半

地点 :吉隆坡谷中城Mid Valley 三楼展览厅 (MVEC)



恭候光临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