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您的网络影响你的“钱”程



Venue has changed to : Sky Room, Federal Hotel, Jln Bukit Bintang, KL

识一个投资成功的亿万富翁,一群热衷于房地产投资的朋友,胜过读10本房地产投资书籍,9月12日,郑水兴特别举办了一场房地产投资座谈与交流晚宴,希望得到你的支持,与其他房地产专家交流,欢迎出席,RSVP请联络016-202 5432

一般产业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郑水兴于谷中城免费主讲

郑水兴星期六于谷中城免费主讲


刚在我的房地产课程数完了十条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之后,回到家就开始准备这个星期六(8月29日)下午五点正在谷中城 (Mid Valley)的讲座。

配合这个周末的房地产展览会,我将会将我对一般房地产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整理出来与个位共商解决方案,再谈成功投资者是怎么样的在房地产界投资赚大钱。

或许因为这区区的一个小时,让你逃过了亏损数万令吉的一劫,更肯定的是听了这一个小时的讲座,肯定会让你改变你投资的命运,肯定会在房地产界投资更成功。

别忘了这个星期六下午五点正在Mid Valley与您见面!

郑水兴推出十场Swhengtee房地产讲座会

郑水兴将在九月、十月及十一月推出使十场特别设计的Swhengtee房地产投资讲座会,欢迎各位对房地产投资与赚钱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别错过!



更多详情请联络016-2020 001 或电邮至swhengtee@yahoo.com. 报名表格可从http://www.swhengtee.com.my/ 下载

郑水兴全副精神办讲座


各位博客与网友,swhengtee目前是在有生命以来最忙的一个月,因此无法再每天一篇为读者服务,最近很少张贴文章,感到很亏欠,心里真的是有太多的东西要写,都无法拿出时间下笔。

接下来的三个月的活动 ( 除了房地产工作、社团工作、私人课程、出版书籍与写写部落格文章外)列下向各位报告,也请给我支持及体谅:


1. 8月15日 投资课程-房东与产业管理
2. 8月16日 Panorama Project Tea Party (欢迎光临)
3. 8月19日 投资课程-融资与财务管理
4. 8月20日 How Blogging can help to network the real estate world – MIEA office
5. 8月26日 投资课程 – 让我们跟产业市场谈判
6. 8月29日 Mid Valley免费公开讲座 – Getting out from common Mistakes in property investment
7. 9月 4 日 PWTC免费公开讲座 – Is the worst over in property high end condo investment?
8. 9月 5日 麻坡激励讲座会 –积极人生、专业态度,让你在公司里步步高升
9. 9月12日 房地产交流晚宴与座谈会暨结业礼 (欢迎报名)
10 9月26日 Is the worst over?(KLCC Condo)欢迎报名
11 9 月26日 房地产最坏的时期过去了吗?(欢迎报名)
12 10月11日 投资房地产起步一定要赚大钱 (KLCC会议厅)欢迎报名
13 10月23日 – 25日 3 days 2 nights Swhengte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Program – Sg Petani, Kedah 北马座谈会度假配套 – 欢迎全家参加
14 11月15日 Landlording Seminar ( KLCC Convention )欢迎报名
15 11月15日 房东博士大讲堂 (KLCC 会议厅)欢迎报名
16 12月 新书推介礼
17 12月 投资俱乐部推介礼

中文《房地产投资课程》即将举行结业礼


Swhengtee 郑水兴的《房地产投资课程》开课近两个月,即将在9月12日举行结业典礼。届时也将举办一场投资讲座会,以及投资者交流会暨晚宴.
欢迎对房地产投资有兴趣者出席,详情可致电03-7983 0103 或016-2020 001


更多有关Swhengtee房地产讲座会的详情,请浏览 www.swhengtee.com.my

郑水兴与《创业家》交流


郑水兴与上个星期六与近百位的《创业家》读者与企业家交流。身为四位分享嘉宾的其中一位,SWHENGTEE 郑水兴以“轻轻松松在房地产赚大钱”来交流,反映让人鼓舞。

有关的报道将会在九月出版的这一期的《创业家》杂志报道。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