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如何投资大马房地产?



我国政局风云驟起,半島五州政权旁落,本地产业受影响程度有多大?

我国资深实战派产业市场专业规划谘询顾问郑水兴,特地在下月中旬于吉隆坡城中城会展中心举办讲座会,分析整个政治气候对房地产的影响,并会向出席者分享产业投资秘笈,如何在投资产业时百买百赚!

这场讲座会命名为“如何投资大马房地产?”---2008年政经一变再变,产业投资是危还是机?将在今年5月17日上午9时于吉隆坡城中城会展中心第3礼堂举办,出席者除可掌握国內外政治局势对产业的影响,也对本地产业于今年的走势有更深认识,在策划和决定产业买卖时,无往不利,百战百胜。

郑水兴对国內外局势的敏銳触覚、细微的分析和研究,准确推算出国內房地产的走势和每一个高峰期,并精心策划与主持各类房地产投资讲座,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细膩与清楚地向投资人解析国內房地产投资方向,他精辟独到的心得,肯定让所有人滿载而归,信心滿滿在产业投资领域,海赚一笔。

这个讲座会为您带来的好处:

投资人:规划您已持有的产业,计划在适当时机投资。

发展商:审时度势,调整策略,倾銷发展计划。

产业经纪/銀行产业贷款专员:增添知识配备,一击即中,加强业务绩效。

一个不容錯过的精采且实际讲座会,为免向隅,请按以下銜接的报名表格:

报名表格

0 Response to "2008年如何投资大马房地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