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讲座目录

我们的服务分为以下配套:

1.午餐讲座(2小时)
2.晚餐讲座(3小时)
3.私人活动讲座(产业推介礼、公司活动)
4.公司內部培训
5.公开 / 私人讲座

我们的课程为您度身订制:

1.房地产投资课程
2.一品富房东的成功秘笈(专供业主或发展商—2天课程)
3.产业行销战略
4.大马最佳行销人员塑造课程(2天全面的销售培训课程)
5.如何掌握电话的沟通技巧--专供企业行政或电话促销
6.房地产代理课程
7.走出失败的恐惧创造成功行销
8.冠军谈判大师(最新谈判术)

即将登场的讲座:

1.投资商用产业更轻易赚大錢
2.如何购置您的第一间房子
3.投资二手产业的技巧
4.如何购置租赁产业
5.如何出租您的产业
6.轻轻松松促成百万房地产交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讲座 / 课程,可选择中文或英文讲授;
贵公司或个人有意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联络我们,
热线:03-7983 0103016-2020 001

财政预算令商界失望•郑水兴吁政府检讨再拟良策


(吉隆坡 3日讯) 房产市场分析员郑水兴认为2009年财政预算案,是以政治考量为主的预算案,中低收入者、公务员以及沙巴与砂拉越受惠最巨,可是工商业与房地产陷困的窘境却严重受到漠视。

他促请,政府应该关注饱受油价和通膨打击的工商业和房地产问题,并且以开放态度接受公众意见,弥补预算案的不足,稍后再推出亲民又亲商的优惠政策。

郑氏也是大马房产经纪公会理事,他说,25万令吉以下房屋的印花税减半,并不至于强力刺激房产业,而且无助于城市产业促销及产业交易。

他说,城市的中价屋价钱介于2540万令吉,而新屋业发展计划的中价屋都从30万令吉开始叫价,因此房屋借贷合约印花稅减半的优惠,实际上并无太大作用,更何况此优惠只是延续去年的政策,并非新措施。

建材涨幅惊人的当儿,许多建筑公司都采取观望态度,还未动工的大型计划都按兵不动、刚施工不久的工程可能腰斩或暂时搁置,至于进行中的房业发展计划尽管受到建材高涨冲击,但冒着血本无归的风险撑下去;如果建竣的房屋乏人问津,可能会引起连锁效应,加速经济衰退。

也是A. 柏梁房地产仲介公司董事经理的郑水兴指出,政府应该拟定一些优惠条例来辅助市场,包括一篮子的建筑材料解决方案等,以助房地产摆脫困境,蓬勃发展。

他说,政府没有宣布提高奖掖或补贴工商界,是视而不见抑或无能为力,则不得而知;不过,如此可能造成商家对市场缺乏信心,引发连锁反应,导致本地商家以及产业投资者不断冲出海外发展,形成“出走浪潮”,一旦外资止步,本地商家外流,会造成国內发展出现真空状况,影响大马经济架构。

他认为,政府在财政预算案中也没有正视全球化引发的竞争问题,为了鼓励外资投资我国,政府应该推出一个高度透明的投资指南,避免外资对我国政府失去信心而却步我囯。.

当然,降低投资盈利稅务,以及一系列的优惠与奖掖都是吸引外资的主要因素,包括鼓励外资来马参与和投资一些发展计划,带动国內经济。

郑水兴建议,为了刺激国內经济,推广旅游业是可行之道,而且不需投入太大资金就可以取得良好效果;政府也可考虑将赋予沙巴与砂拉越的四星级与五星级酒店拥有5100%免稅奖掖扩散到西马,鼓吹外资在我国兴建度假村、酒店,加上适当促销,吸引更多游客旅马在我国花费,增加国家收入和提高就业率。

他说,五大经济走廊必须标榜特色,以利发展,包括设定旅游特区,公开让外资发展旅游业,其中以中东投资家最为热衷发展岛屿及名胜观光地,政府在推动旅游配套的同时,必须建设完善的基本设施,促进发展计划并配合外资的需求。

郑水兴举例,墨西哥多年前开放一些旅游特区让外资自由发展,经过投资家和设计家尽情发挥创造力彻底塑造形象,原本的不毛之地顿时到处生气勃勃,集娱乐、休闲、度假、购物、美食于一身,游客趋之如鹜,造成该区旅游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促进当地经济起飞,也改善当地人的生活水平。

他也呼吁政府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放宽与简化申请条例,并且加速批审程序, 鼓励更多外国人定居我国,并促进房地产成长。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