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让讲华语的人投资成功

我要让讲华语的人投资成功


投资是一门专业工作,投资成功赚大錢,除了熟练技巧,独到眼光之外,资讯是尤其的重要,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度,很多商业资讯都是以英文、马来文为主,这导致华人商家比较吃亏。

华裔过去在投资股票、房地产的成功,最主要因素是拥有传统的储蓄美德以及好学求知精神。


然而,投资市场已经进入跨族群、跨国界的年代,降低一些只懂中文的投资者的竞争力。

我个人觉得中文资讯相当匮乏,中文投资与管理的书藉及杂志也不常见,中文投资讲座更是罕有。

这间接造成要以中文来做市场研究,来获取投资者的资讯面对困难,并造成投资失利。


在投入房地产经纪与谘询的工作的18年內,我感觉到华人社会迫切需要中文的商业资讯,因此下定决心开始撰写中文房地产投资与管理书藉,也会在今年推出更多的中文讲座。

尽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够以中文制作投资的录像光碟及节目、出版中文房地产杂志,以便更广泛的推广中文在商业市场的角色。


任何有兴趣参与推广中文书藉、讲座与制作投资节目的朋友,或有意支持与订购相关产品的人士,请联络shuixinglang@yahoo.com

1 Response to "我要让讲华语的人投资成功"

  1. How Tze says:

    这是一个很好的理想!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