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场探底,投资者为犹豫?

房市场探底,投资者为何犹豫?

这是《号外周刊》最新一期的报道,特此转载。


因为看好房产在市场低靡时期的内在潜力,郑水兴即将于3月28日在KLCC的会议厅举办一场房地产讲座会,以《2009年全球陷入大萧条,屹立风暴中投资房地产》为题,剖析房产业在未来的潜质和动向。


这次的座谈会,有两项主要的目的,一是如何在经济萧条中,从房地产业投资中屹立不倒,第二是配合天时地利的法则,精明地赚取财富。


在我们所接触的一般房地产投资者当中,可以将他们归类为3种投资心态,包括情绪化投资、羊群心理投资和依本身判断来投资,其中以羊群心理投资者占多数,经济好的时候,他们跟随他人脚步而大量投资,却在经济不景时期止步,这种投资观念让他们投资失利。


我一直认为,现阶段投资房产是最适合的时期,今天,房价因经济状况而调低,贷款利息也大幅度下降,形成卖者愁买者欢,所以现在肯定比往年更值得投资,风险也肯定更加的低,但为什么反而更少人入场投资呢?


郑水兴当天将会与各位解析,该讲座会也邀请了本地著名的金融学家何启斌博士与听众分享精辟的投资秘诀

0 Response to "房市场探底,投资者为犹豫?"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