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投资房地产当然要快乐无忧

避开常犯错误
当个快乐富有的投资者 (2)

是的,投资房地产若犯下错误不但造成亏损,更会影响投资的心情与个人的生活,因此避开错误以达到有钱投资本来就是应该快快乐乐的境界,要不然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呢!

上一篇的五项常犯错误除了告诉各位想要投资就必须认真的当房地产是一门生意来经营,不可马虎,现在让我们来研究一下如何避开另外五项错误,及如何精明的买房以及经营来赚取更多。

过度装潢与不必要的开销

房屋需要靠装潢升值;但未必拥有昂贵的装饰才能卖到好价钱。有些人把门面看得太重要,装修费甚至超过房价;但房价却因为环境等其他因素而未因此而攀升。

懂得如何预算开销及分析花费用意的投资者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从而提高净利。一些朋友买了三十万元的排屋,却用了另外的三十万元来装修,肯定的,与普通的房子比较,这间房子的卖价无法以高过三十万令吉出售,这主要是因为投资者不懂得以商业的角度来预算开销。

切记!一般的二手市场购屋者只愿意以20%-40%的价钱购买有关装修设备,所以如果是以投资的角度来看,避免无法让房子增值或不必要的开销是成功投资的原则之一。买了房子,花每一分钱都必须精打细算。

买房子必须确定投资目的与对象

真的有很多购屋者不知道为什么要买房子,甚至不知道自己买了怎样的房子,这样子的人买错房子的机率十之八九。他们买房只要听到亲戚朋友说好就买,他们买房只因为市场说好就买,而他们就是占据了大多数买房失败的一群。

身为一个精明的投资者,你必须能掌握清楚的目标与方向,并规划购置产业的配套。购买任何一项产业都必须知道为什么我要买这些产业,更要知道我们买到的产业是“什么”,这也是降低风险的绝对步骤之一。

没钱就不能投资吗?

在我的投资讲座,看到最多的问题就是 – 很多人都想投资房地产,但是很多并不知道投资房地产其实不是很需要太多的现金,因此很多人听了讲座,发了一个退休梦,就再也没有行动了!

投资绝对不是有钱人的专利,我的名言是『有钱要投资;没钱更要投资!』

利用融资的便利,利用发展商的配套,利用市价的空间,我们买的房子多数都不需要用太多的现金,甚至完全不需要用到自己的一分钱,此言并非虚有,实实在在的例子数不尽,我本身投资的房子超过一半都是用来很少的资本但却赚到最多。

投资的第一步就是要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然后设定一个长远的财务与投资计划。投资者要懂得与银行谈判,更要跟银行做朋友,说服它当你的“后盾”,这样就不怕没钱买不到房子了。

便宜的房子并不一定是最好的

很多人以为买到最便宜的房子就能够赚取最高的盈利,其实是完全的错误,我亲爱赚大钱的投资者很多是属于“价钱不高就不买”的精明投资者。

真正最值得投资的产业并不是最便宜的,而是“最有潜能的”, 我们不应该在意卖者赚了你多少钱,而只在意我们买了之后能够赚到多少。一些人买屋要看到卖者亏大本才“欢喜”的买下,但往往便宜的房子很难再涨价,反而是价钱高的房子继续的上升。

买房子前必需清楚地规划及研究,了解产业的增值空间及租赁潜能是一项很困难;但却绝对必要的工作。成功的投资者绝对不会去捡便宜,因为就算再便宜的产业若没有前瞻性,也只是浪费金钱而已。

产业疏于管理

我国的房地产投资者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房子不懂得如何管理,如何增值,以为拥有很多房子就必定会发达,其实市场上有太多有钱的投资者却赚不到钱的例子。

成功的投资者对每一个产业都像对自己居住的房子用心经营,不止为它治装打扮,还有懂得如何找到一个好租户,更有利用租金将房子的声价提高。

因为如此,我用了两年的时间完成了《房东博士》这本书,并将在六月初与读者见面。而房东课程是每个投资者必上的一堂课,如何选择租户、管理产业,从而让产业增值以买到更好的价钱。

以上这些并不只发生在产业“新鲜人”身上,很多购买过几项产业的投资者也可能犯下以上的错误。投资态度决定了你的未来,认真对待你的投资将会为你减少风险、提高获利。不论过去赔了多少本,从现在开始谨记并避开以上错误,纠正你的态度将会,许自己一个更好的未来。

0 Response to "有钱投资房地产当然要快乐无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