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hengtee出钱出力,郑水兴让贺军翔“咸鱼翻身”》

房地产投资走入电影荧幕 郑水兴为《金童玉女》强势助阵

吉隆坡1029- 大马备受期待瞩目的电影制作《金童玉女》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开拍工作中!这部由大马导演阿牛(陈庆祥)开拍的电影,云集了台湾及大马的演员共同参与拍摄。剧中的男主角贺军翔因为不善于理财,而面临破产的危机,幸好他在一个房地产的讲座中遇到贵人—在Property Guru 郑水兴的鼎力帮助下,解除了危机,顺利渡过难关。


这场富有戏剧性的剧情是由台湾当红明星贺军翔与马来西亚著名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初次合作的对手戏。当天的拍摄现场是位于隆雪中华大会堂的一楼讲堂,进行拍摄工作的同时,郑水兴也正为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的会员们举办一场主题为《用昨天的价钱,买明天的产业》的房地产讲座会,此讲座会也成了电影的拍摄现场。


客串演出的郑水兴是《金童玉女》的赞助人之一,他同时也是各大媒体聚焦的地产界投资名人。在房地产界累积超过20年经验的郑水兴,于2010年5月创办了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及担任公司主席一职,同年也首开先河推出了大马中文房地产投资与管理著作《房东博士》及拍摄了房地产投资电视节目《更上一层楼》。多才多艺的他也是本地报章或杂志产业专栏作家、全方位房地产企业家及巡回讲师。



0 Response to "《Swhengtee出钱出力,郑水兴让贺军翔“咸鱼翻身”》"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