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栋建筑物都是宝


看看照片中,每一层都好像是我们所谓的Mezzanine floor, 我们从来认为高过第二层的建筑物都没有零售业的价值,但在越南河内,差不多每一层都可拿来作茶室,咖啡厅,酒吧。我们的发展商可得想一想,道理何在?

我们不应该想的只是抛弃旧房子,一直建新房子,而是如何利用地点绝佳的旧房子,加上一点点的功夫,就是绝佳产品!

房地产投资的最佳方法,不是建房子,而是怎么样为房子增值,让房子有生命。

0 Response to "每栋建筑物都是宝"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