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房价暴涨?

马来西亚房价暴涨?
郑水兴:是时候投资,便宜房子到处有
10月6日讲座会为投资者引路投资

吉 隆坡2010年9月29日- 外资大举入侵大马房地市场,泡沫现象纯属假象!最近,对于外国炒家入资大马房产市场的传言,外间很多预测大马房产市场会暴涨、市价也开始攀高, 甚至政府也察觉房价也有上升的迹象,或许将在财政预算案的宣布推出一些对策。我国报章也报导房价暴涨的新闻,究竟事实是否如此?正当这些未经核实的传言被 传得沸沸扬扬,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的创办人郑水兴则认为,事实并非如此!反而,便宜的房子到处都有,只要掌握先机,做好准备,就可以找到好的投资 机会。


为了纠正大众对大马房地产是否有泡沫现象的疑惑,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特于10月6日,傍晚6时30 分,马华公会视听室,举办2011年财政预算案前的讲座会。希望透过讲座内容,灌输正确的观念予大众,希望大家能够在财政预算案前洞悉先机,为大改变做好 准备,以防被坊间没有经过核实的讯息而误导。

郑水兴认为,事实上大马房地产还是有可以投资的空间。就以中价房产来 说,一些近市区花园区的房子价格15年来未有太多的调整,但近来,虽然新推介工程的价格普遍上涨20% 至30%, 却仍然低于应有的价格。然而,在二手中价房产的市场,价格尚未有大幅度的上升,价格也尚算偏低。总的来说,二者的投资机会还是偏多。

他 补充说,我国高档房产普遍存在供过于求的现象,价格也被压制在偏低的位置。基于这类型的房产都坐落在区域的主要城市中心,其前瞻性非常高,属于高投资潜 能,甚至在未来数年内价格可上升至200% 至300%。这与最近业界大炒房价暴涨的理论完全的相反,高档公寓房价反而可以说暴跌,何来暴涨?

店屋方面,虽然很多地区暴涨,但也有很多应该大涨的地方却没有动静,这就是投资的选择。
另外,本地新兴房产的设计和概念都应潮流趋势而有别于传统的设计理念因此价钱暴涨,但不表示旧房子不能改装追上其价格,这之中有太多的便宜房子可以投资了!其他投资的对象还包括绿色建筑物,旅游产业等。

而根据郑水兴的推测,马来西亚的一些房产将在近几年内出现一个超级涨风,即所谓的super cycle,赚钱的机会多的是,与其他房地产的专家的预测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呢?

最后,郑水兴认为若要投资房子,应趁这2至3年内买,否则错过了这个黄金投资年代就不容易,至于为什么这么说,郑水兴将在10月6日的房地产讲座,破天荒的为投 资者解密,而若想知道哪里有便宜的房子买,请出席星期三的房地产讲座,联络号码03-2288 8588 或0162020 001。

0 Response to "马来西亚房价暴涨?"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