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发展空间扩大 中价市场明年大热

南洋商报报道

(吉隆坡9日讯)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兼公司主席郑水兴预测,中价市场将是明年的热门项目。

他指出,政府通过2012年财政预算案,把“我的第一间房屋”计划的屋价顶限提高至40万令吉,扩大房地产发展空间,以致发展商倾向中价市场,中价屋数量势将大幅度增加。

“此外,也间接栽培新一代房地产投资者,但将扩大高档产业与中档产业的价格区别。”

郑水兴今天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与最新的投资策略”论坛上,主讲时这么说。

增盈利税改变房产周期

他指出,产业盈利税提高至10%,看似没有太大改变,但有助改变房产周期,房地产热潮将获得延续两年,间接打破产生房产泡沫的可能性。

他说,2012年财政预算案有很多有利购屋者的好消息,旨在刺激房地产市场,带动经济发展。

“尽管市场担忧房产过热,但捷运计划能平衡房产市场发展,可置产地域扩大将促使炒风及房价上升。”

此外,他建议投资者把生态旅游产业及保健旅游产业纳入投资组合,因这两项产业存在发展潜能。

0 Response to "郑水兴:发展空间扩大 中价市场明年大热"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