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投资房产避免房市泡沫

(吉隆坡17日讯)在投资俱乐部买房团及团购文化逐渐风靡房地产的当儿,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劝诫投资者,应选择正规的买房团,以正确的投资方式塑造健康的房产市场,避免造就市场泡沫。

他表示,房价自2009年金融风暴后迅速暴涨,带动买房团的风气,但不正规的团购会误导投资者,以炒房的方式衍生零星泡沫。

勿盲目跟风炒楼

「有些投资者在投资知识贫乏却只想赚大钱,盲目跟风或被不正规的买房团误导,误成为市场炒风的帮凶。」

郑水兴说,专业的投资俱乐部非以集资买房为主要目的,而是结合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精英队伍,通过团体的谈判力量与网络降低风险,购买对投资者最有利的房子。

对于大马目前一系列的城市发展计划,特别是大吉隆坡计划,如百层摩天楼、吉隆坡国际金融区、城市基建如捷运计划、轻快铁、高速公路等,为产业带来新曙光。不过,郑水兴表示,现正适逢全球面临经济冲击的非常时刻,投资者得格外小心。

「投资者若乘搭这些基建为房产市场带来福利,跟对俱乐部的团购队伍非常重要。」

他今日在房地产投资讲座上强调,投资产业是一个队伍,没有一个人能单独了解整个市场的动向。因此需要各领域的专业知识来判断投资的风险与回酬,而盲目跟从单一领袖则是非常危险。

他也提醒投资者,想在房地产获得可观的回酬,绝对不可错失未来的黄金10年(2010至2020年)。

0 Response to "正规投资房产避免房市泡沫"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