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房地产》杂志

《大马房地产》杂志创刊号4月火热面市!

大马第一本最全面、最权威的中文房地产杂志《大马房地产》终于隆重面市!从今天开始,房地产爱好者可在第一时间搜寻最新的资讯及更好的掌握房地产趋势。您可在每一期的杂志一览有关房地产精彩热门的课题,本期创刊号将特别呈现:《可负担房子发展计划全面启动,筑造居者有其屋美梦》,请今天就马上到全国各大报摊抢购或拨打订购热线!

《大马房地产》杂志,是一本结合海内外房地产为专业平台的杂志。每期内容围绕国内外房地产报导、室内设计、家居生活等课题。每期栏目也邀请了产业界专业人士如投资专家、发展商、律师、估价师、风水大师等分享房产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提供最佳的投资方向与与时并进的房产战略。这是一本直接面对购房者、从购房者角度看房产的实用房地产大全。



0 Response to "《大马房地产》杂志"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