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后一场房地产讲座

这几个月来每个月平均3-4场的讲座,说不累是骗人的;但我非常期待2009年最后一场的《郑水兴房地产课程》,主要原因是:Cinta Sayang Resort。


之前因为公事到过Cinta Sayang Resort好几次,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度假胜地。每次一来到这里整个人马上精神抖擞,就算已经连续开车6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这里除了有一大片翠绿的高尔夫球场外,还有不少的户外活动及设施,射击、骑马、水上乐园等都能让一家大小尽情享乐。有意参加课程并同时携家带眷旅行的学员,我们也可以替你的家人安排住宿及膳食,让你一举两得,即可学习房地产投资;又能与家人一同旅行。


另外,这次的课程将会非常不一样。我不再一个人站在台上演讲、不再白衬衫、黑西装;换个方式我们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来交流与分享房地产。设计这个课程就是希望可以更深入探讨及分享个别的的案例,所以除了授课之外,也安排了一些交流、建立网络的时间。另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就是:游戏GAME!! 可别小看这游戏,这可需要用到你的脑力与判断能力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敬请期待吧~


希望2009年最后一场《郑水兴房地产讲座》能让你我留下难忘、深刻的回忆。

若你也有兴趣想加入我们,请联络:
016-2020 001 / 03-7983 0103 OR swhengtee@yahoo.com

0 Response to "2009年的最后一场房地产讲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