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博士》大講堂

大家都应该学习当一个好房东,因为租赁与投资的关系属于唇齿相依。其实,房东课程应该在物色投资目标前早已开始;而非只是解决租金调整、水电费等琐碎的事情而已。我们在这场讲座学习的不止是面对问题租户,更是把房东课程纳入房地产投资计划重要的一环节,让大家学习如何当个快乐的富房东。

感谢各位包租婆及包租公的热烈支持让我们的《房东博士》大讲堂顺利且圆满落幕。


幸运抽奖大奖得主开心地从Arborland & Co.执行董事李灵灵小姐手中接过Ho Chin Soon Research的大型Wall Map。


现场贩卖最新DVD,於9月12日举办的交流晚宴演讲《让房地产投资实现您的退休计划》及最新的课程2010年郑水兴房地产课程。

询问热线:016-2020 001/03-7983 0103

0 Response to "《房東博士》大講堂"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