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休闲产业的潜能>講座

由Amcity Capital S/B所主办的《投资休闲产业的潜能》於上周日(8/11)圆满落幕。

主讲人郑水兴在讲座中详细解读2010年财政预算中与房地产业相关的细节,也对产业盈利税提出精辟的见解与建议。据上个月底所揭晓的2010年财政预算案中,政府指出将拨款8.99亿发展旅游业;同时8月间也推出GBI (Green Building Index) 以鼓励绿色建筑。恰好现场展示的Sky Residences的设计与建筑都赶在这两项措施当前落实,是马来西亚少数具有突破性与创新性的绿色建筑。

Sky Residences位于吉打双溪大年“大马第9计划”所规划的“北马经济走廊”,由发展商EUPE建立休闲共管式公寓。行销经纪Arborland & Co.与发展商EUPE推敲出绝佳的配套,让您享有高回酬的絕佳投資機會。Sky Residences预计2010年3月落成,预知更多配套详情,欢迎与我们联络03-7983 0103/016-2020 001或swhengtee@yahoo.com



0 Response to "<投资休闲产业的潜能>講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