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番茄》:四天三夜双溪大年房地产投资密集课程

文:黄珺儿

房地产投资赚大钱大有人在,而且并不难,但为什么很多人还是不能因房地产投资而发达退休呢?甚至可以说大多数的购屋者事实上并没有赚到钱,既然投资赚钱并不难,为什么大多数的人还是无法成功呢?”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第一句话就道出越容易赚的钱却越少人赚得到的矛盾。

用辛苦他储蓄错误投资最可悲

当 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一般人对房地产投资没有抱着认真的态度,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指出,一般人可以用10年辛苦储蓄,但却 不愿意花一天的时间上课来了解如何选购他们下一项房地产投资。因此他经常开课苦口婆心要求投资者花一点时间研究学习才上场!

当然,不能赚大钱最主要的原因是犯上一般投资者的错误,而赚大钱的一群则是那些懂得如何将大多数投资者的错误转变成黄金机会,这就是‘富投资者与穷购屋者’之间的差别,也是我常说的投资房地产,时间与投资成本决定了富与穷的两组人。

郑水兴受访时一直在强调并不是房地产投资不好赚,而是一般人喜欢一大推人一起‘跳楼’自杀,一窝蜂的带着朋友集体购买没有潜能与生产性的烂房子!

屠妖节周末特别举办投资课程

如果你真的是对于房地产有兴趣,郑水兴将在11月4日至7日特别为投资者举办的4天3夜的‘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教导参加者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一名全面性的投资高手!

根据过去上过郑水兴的投资课程者的调查显示,一般的学员都认为,郑水兴的课程非常实际管用,以他19年来多方面的房地产咨询与市场投资经验,他最强的就是教导投资者如何解读市场,寻找投资机会,买到好的房子。

郑水兴指出,投资课程的第一目的就是要投资者能在买房,拥有房子以及卖房的整个过程中,将风险降到最低,并同时如何获取比其他人更高的盈利,赚得最多!

大马房地产发展不均匀,投资者因此必须拥有足够的资讯及知识,才能占上风。更重要的是2009年这个产业市场的分水岭带来的大调整之后,产业全球化的到来将对房地产投资的策略与方法作出很多的改变,对市场也造成很大的冲击。

郑水兴说:“今后,能赚钱的会赚得更多,没有资讯与专业知识的却会更加的辛苦,甚至可能在房地产投资中遭遇亏损的窘境。而更残酷的事实是,多数的都市房子将会是少数的人拥有,因此要做到少数的成功投资者,将房地产投资当成一门生意,当成一项事业,认真的看待是绝对需要。”

进行投资组合管理赚钱稳健

能够分散风险的秘诀就是推出组合投资,投资者的另一项成功条件就是拥有管理投资组合能力,郑水兴将会详细的与投资者研究如何在不同的时候买不同的房子,出租还是出售的决定。郑水兴最近出版的新书《房东博士》就详细的教导如何选购房子,如何管理与如何出租等。

此外,一些普通房产讲座不会深入谈论的话题如买房产的法律知识与文件管理都会包括在课程中,给参与者参考资料,教导他们如何计算、解读合约、租约等。这包括邀请一些专家出席分享。

最吸引人的是这不愁吃不愁玩的4天3夜里还包括了许多交流的活动,许多知识也许从讲师身上学不到,但却通过交流与一些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交谈过程中,让人获益不浅。

郑 水兴强调,这个市场是一个红海,课程将会教导个人如何在市场上竞争和谈判,或是利用市场上的资源获取最准确和最快的讯息,以便作出最适当的投资。谈判来 说,一个人如果拥有强劲的谈判能力能决定他在房地产投资的地位,赚得多或少,谈判起了最关键性的作用,如何以最低的价钱买入,再以最高的价钱卖出,这都需 要技巧。

“如果懂得如何将房子增值,如装修后再出售,那也是一项策略。也或者在律师费、银行利息和配套如何节省,都能让人从中赚取更高的利润。”

郑水兴认为,真正的房地产投资最佳时机是在2011至2013年,是赚钱的最佳时机,因为整个市场会出现很大的变动和调整。在这个时候,特别是年轻人,现在不开始购买产业以后会更难,因为好的地点价格都会作出调整,地价也将继续飙升。便宜的房子在好的地点果真会找不到的。

投 资房产除了要拥有专业的知识,网络人脉也非常重要。郑水兴指出,投资课程也集合了投资界有心得和经验丰富的人士以达到交流目的。“哪里有便宜货、哪里值得 购买、哪里比较没有风险等,这种种的资讯单靠一个人的专业知识是很难看得出。其实投资和政治相似,需要庞大的网络来辅助。”

有钱要投资,没有钱的更加要投资

郑水兴说:“举办讲座,其主要的目的是要教导拥有庞大的资金却无法正确投资的朋友,因为他认为拥有越多现金的投资者作出的错误投资的机会就更加的高。但如果能够有效的利用资源,却成功的机率非常的高。”

“第二个目的是教导那些没钱的人如何投资,如手上资金不多的人和年轻人,课程上会教导他们如何利用最少的资源或是其他的资源进行房地产投资,甚至是一分钱都不需要拿出都有可能买到房子。”

办过多次讲座后发现,许多没钱却对投资非常有兴趣的人,不惜借钱上课,还有者通过课程学习到知识,没有钱也能在房地产投资插一脚。就正如郑水兴常说的,“有钱要投资,没有钱更要投资,只要学习到投资的基础,懂得如何投资,那你就成功了。”

4天3夜双溪大年度假村学习与旅游

这 项4天3夜的讲座选择在吉打双溪大年进行,当然是有其原因,双溪大年的Cinta Sayang Resort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地点,环境优美,四处环绕绿色的树木。而且还有许多户外活动供选择,包括骑马、射箭、高尔夫球,户内还有表演和娱兴节目,一 边学习一边玩了,更容易吸取课程内容。

他补充,一般举办这类型的讲座都会到远处举办,以确保参加学员能够更加享受,更加专心的学习。郑水兴说:“日后的目标将是到峇厘岛或是澳洲等休闲国度授课,以向其他国度的房地产专家学习。”

有意参加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的朋友请即刻联络03-2288 8588016-202 0001或浏览www.swhengtee.com.my以获得特优配套。
地点: Cinta Sayang Resort, 吉打双溪大年
日期: 2010年11月4日至7日(星期四至日)


0 Response to "《红番茄》:四天三夜双溪大年房地产投资密集课程"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