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Swhengtee国际房地产交流中心成立


吉隆坡15- 融合产业交易、咨询与房产投资服务于一屋檐下的“Swhengtee国际房地产交流中心”(SIREC)今日在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大力推介,并由来自美国的全明星职业篮球校友见证下,于谷中城,mYoga正式成立。
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表示,SIREC是一个集合产业交易、咨询和投资服务的平台,产业投资者可藉由这一站式的平台互相交流及分享所有有关产业投资的讯息与心得。作为东南亚首个大型的产业交流中心,SIREC将汇集活动、教育及展览中心,以协助推广产业投资,并大造一个健康地产业投资环境。
也是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的郑水兴说,SIREC的概念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予产业投资者,它就好像产业交易所,所有有关产业买卖的活动都会在这里进行。同时, 它也将设有房地产书店、图书馆、产业主题式的咖啡店、会议室和展览厅。
他补充说,我们俱乐部的会员一直期待可以拥有一站式的房产资源中心,好让他们举办有关房地产的活动。我们早前认购位于八打灵的VSQ商业高楼,正好让成立SIREC的梦想成真。此外,这里可容纳所有房地产俱乐部或与房地产相关行业的服务业者如房地产经纪、评估师、房产开发商、律师,风水师等,其展览厅除了可让房产开发商或营销代理租借来作为产业展销用途外,它更可作为国际房产展销会最实用的平台。
郑水兴特别强调,SIREC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过教育及传达正确的产业资讯给投资者,以推广一个健康的产业投资环境。因此,SIREC 可以让任何人免费自由的参观,因为这是特别为投资者们精心设计的一站式交流平台。

SIREC将会在20131月正式投入运作,它非但成为所有房地产买家及投资者的理想地标,也将非常有利于许多的专业人士或租户在此建立他们的基地。

出席见证推介仪式的贵宾有前美国职业篮球员校友会主席Mr.Charles Smith、教练Oscar Robertson、前美国职业篮球员包括:Dennis Rodman, Horace Grant, Jason WilliamsMitch Richmond及其他球员。

0 Response to "一站式Swhengtee国际房地产交流中心成立"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