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专业讲座严缺·华裔投资者喊 HUNGRY!

资深实战派产业市场专业规划谘询顾问郑水兴受访表示,目前中文房地产的中文投资资讯或讲座少之又少,对于华商极其不利;他除了开始撰写中文房地产投资与管理书籍外,也希望透过主办中文房地产投资讲座会以惠及华社。

他说:“中文房地产讲座会的市场不及英文的10%,要寻找赞助商非常不容易,讲师与听众一样难找,当然以中文为媒介语的产业资讯与研究都同样缺乏,我的愿望是能为华社提供国內房地产谘询服务,协助广大的华裔同胞解决投资与产业管理上的问题。”

“因此,即使商业利益并不乐观,我仍决心要为华社开创一个与英文一样专业的房地产中文资讯世界的信念是不会退缩与改变的;任何房地产专业人士愿意参与或协助此项“宏图大计”,也可联络我。”

他表示:“当然,要成功,也需要获得市场的支持,但我觉得华人还是缺乏终身学习的精神,特别是要付费的讲座,加上一般商业公司对中文的歧视,都不愿意花钱在中文培训方面,因此中文市场缺乏专业人士的服务。”

“然而,要投资房地产却不愿意投资在学习与研究方面,我担心他们不但赚不到钱,可能还会赔本,所以我希望华裔投资家能尽量学习、专业投资,我更希望他们全都能在产业买卖中赚得盆滿鉢滿。”

在马来西亚地产界服务超过16年的郑水兴提到,房地产投资不是一项有买就包赚的生意,它是一项极其专业的学问,投资者必须掌握足够资讯,对市场有详细研究,同时,也必须要有金融的知识与谈判能力,才能占上风。

郑水兴也说:“今天投资房地产不是每年仅赚10%,可能的话,我们要赚100%,这样的事每天都在发生,但是,为何你做不到呢?”他认为,确实很多人想在房地产上投资与赚钱,但是却从来没有去阅读过一本有关房地产的专业书籍,或去听过一场房地产投资讲座会,“试问,这怎么可能在产业投资的龙潭虎穴中与他人争一长短呢?”

0 Response to "中文专业讲座严缺·华裔投资者喊 HUNGRY!"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