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不要迷路,8月15日与您见面

若你买了屋,如果你想买房,你绝对不应该错过一个投资者应该知道的成功秘诀,就在我们的《房东博士》讲座。

你可以穷,你可以忙,但绝对不可以穷忙。何谓穷忙?穷忙就是你很努力的要做好一件事但到最后还是落得一场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问错人,因为你得到错误的讯息,因为你没有专业的知识。

要问路才不会迷路,但,请确定自己问的人是对的人,才不会让自己白忙一场。现在,便有一个直接与房东博士 - 郑水兴面对面学习的机会。就在8 月15日,郑水兴将会在KLCC举办一场《房东博士》大讲堂,为广大投资者详细的解说投资规划的重要性与租贷对投资的影响,让房地产成为所有人都可以踏入的投资领域

所谓:“教练的等级,等于选手的命运。”你的命运如何,就视乎你选择谁当你的教练。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对的事情去做,而不是把什么事情都做对。想要学会投资,先得学会投资自己。只需投资RM182来参加《房东博士》就能让自己的投资路程更为风顺,何乐而不为呢?8月7日之前购买有特别优惠。

别再犹豫了,就把你的心动化为行动吧!8月15日在KLCC见!



0 Response to "投资不要迷路,8月15日与您见面"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