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投资者,我一定要写这本书 -- 《房东博士》



郑水兴:“为了投资者,我一定要写这本书!!”

《房东博士》-- 一本郑水兴最具有参考与收藏价值的房地产书籍
很多书籍都拥有让您成功的观念,但却没有教你实际去执行的方法。郑水兴的《房东博士》是由他在现实生活中辛苦累积下来的经验撰写而成,书中不但列举实例也含有大量的房东与租户的实用表格及合约,可让你拿来即用,非常有利于繁忙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使用。更重要的是《房东博士》将领导投资者在购买任何房产之前,如何选择投资的项目及对象。

《房东博士》教你如何做个快乐房东,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如果你是一个渴望成功的投资者,这一本难得的房地产投资书籍,你,绝对不能错过!!

所谓:“教练的等级,等于选手的命运。”现在便有一个可以直接面对面跟房东博士学习的机会

8 月15日,《房东博士》将在KLCC与正式推出。郑水兴将会为投资者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会,请大家敬请期待!!

佳评如潮 。 真情分享. 第一批订购者有特别的优惠,请别错过,因为只要你对投资房地产有兴趣的话,迟早你都需要这本书!倒不如今天就填好表格,订购一本!

0 Response to "为了投资者,我一定要写这本书 -- 《房东博士》"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