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马房地产预测讲座会

郑水兴:别错过房地产投资的黄金10年


吉隆坡2011年1月16日- 踏入全新的2011年,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出现一个非常特别的现象即最好的和最坏的产业都会涌现,而最糟糕的和最佳的市场也会互相交错!

为了探讨2011年特殊的房产景象及厘出应对的方法和投资策略,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特于1月16日(星期日),在Subang Grand Dorsett hotel举办了《2011年策略性投资房地产,最好最坏全都在2011年》的讲座会。

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兼公司主席郑水兴在讲座会上称,首相纳吉极力推行的经济转型计划将为我国产业带来重大的影响。而我国也将彻底塑造一个全新的房产前景。

另外,在首相纳吉的经济转型计划下,一系列的城市发展计划特别是大吉隆坡计划实施,将会是今年的重头戏。“大吉隆坡计划里的100层摩天楼建设,将会是我国另一个新坐标。至于其他经济转型的项目如吉隆坡国际金融区、城市基建如MRT、LRT、高速公路等将为产业带来新曙光。如果政府能够有策略性的发展城市计划,我国将会是全球最佳的投资地点之一!”

也是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的郑水兴认为,一些特区特别是经济发展重区,以及外资进场的全球化发展区将会有重头好戏。投资者必须关注即将宣布的更多有策略性的计划,马来西亚将会朝向房地产全球化的舞台。

谈及产业类型的趋势及潜能,他称,未来的产业市场将出现大转变的现象。“我国的房产现象经过2009年的峰回路转、2010的再起步,至于2011年的情况,预测将再跃进一大步!特别是近年备受关注的创新产业如:主题商用产业、有特别设计概念或新款的办公楼将领尽风骚。绿色建筑物、还有商业化的工业产业及旅游产业将蓬勃发展,绝对是可以投资的产业。

他也在讲座会上预测今年巴生谷和马来西亚最值得投资的11个投资热点和项目。

最后,郑水兴提醒投资者,想在房地产获得可观的回酬,绝对不可错失未来的黄金10年(2010 – 2020)!因为10年后的2020年,一般大马城市的房价将会呈现绝对的全球化及商业化,届时将会很难买到便宜屋。他劝请投资者认清马来西亚房价还是属于区域性最低的事实,并把握这投资良机。

0 Response to "2011年大马房地产预测讲座会"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