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受汇率外资影响 我国产业价格不受控

2011/01/20 12:50:44 PM
●南洋商报

(新山19日讯)房产著名主讲人郑水兴认为,我国产业全球化趋势今年正式开始,未来的产业价格不再是国人所能控制。

他说,在这趋势下,国际货币汇率、全球经济关系和外国投资等资讯,会完全影响到本地的产业投资者。

他说,这过程中,了解产业类型的变化非常重要,本地投资者也必须知道外国人在我国置产的喜好,包括创新产业以及绿色概念等建筑设计。

“房地产投资展望”讲座

他昨晚为精明理财杂志举办的2011大马经济投资展望与企业风水讲座会,主讲题为“房地产投资展望”时,这么说。出席嘉宾有新山中华工商总会会长罗烈贤以及立通移动执行董事刘必顺等人。

他说,2007年的时候,时任政府领导将数项外国者产业投资限令废除,提供我国产业步向全球化的绝对优势。不过,在2009金融风暴期间,却把整个市场拉下来。

他分析,2010年已展现产业“再起步”的趋势、今年则属于“跨大步”的发展阶段、2013年会提高至“跃大步”的局势。不过,2015年将“收缩”,2020年就是“最贵屋”的时代。

0 Response to "郑水兴:受汇率外资影响 我国产业价格不受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