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投资房产注意风险 任何时候都会出现泡沫

2011/01/16 6:25:31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6日讯)著名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指出,要在2011年投资房地产,要诀是注意风险,不能一味想赚钱,而降低风险才是投资的第一步。

他说,大马房地产如今仍不算很成熟,一些房价不应该高的地区反而高,潜能高的地点则价钱不高。

“我们要买正确类型的产业,大家虽说值得买,但最好的类型是最不值得投资的。”

他勉励投资者在适当时进场,也要果断退场,不能因不舍得而不卖。

虽然很多人担心2011年房地产市场会出现泡沫,但郑水兴认为任何时候都会出现泡沫,不用过于担心。

“我们要担心的是机会在哪里?大马房价仍属偏低,2020年大吉隆坡版图形成后,就不会有赚钱机会了。”

最佳时机在4至8月

郑水兴说,2010年至2020年将是投资房产业的黄金时期,一些外国公司也会趁机收购,十年后就是少数人拥有大多数产业的时候。

他说,2011年的最佳房产投资是二手市场、经济发展重区、创新产业及有地房产,特别是地点位于市区中心、发展特区及旅游区。

“最佳时机是今年4月至8月,预料利息将在6月改变,大选因素也可能导致政府推行有利于房地产的政策。”

0 Response to "郑水兴:投资房产注意风险 任何时候都会出现泡沫"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