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屋2020後難求

鄭水興:把握黃金10年

January 19, 2011 01:27


(吉隆坡18日訊)價格廉宜的房地產料10年后難求,有意置產者受促把握從現在起至2020年的大馬房地產投資黃金10年。

SwhengTee國際房地產投資者俱樂部創辦人兼公司主席鄭水興指出,進入2011年,我國房地產市場將顯現特好和特壞狀況,最糟糕的和最佳的市場也會相互交錯出現。

他說,大吉隆坡計劃實施和其他經濟轉型的項目,若能獲得策略發展,我國將會是全球最佳的投資地點之一。

鄭水興是在日前的“2011年策略性投資房地產,最好最壞全都在2011年”講座會上,發表上述。

“我國的房產現象經過09年峰迴路轉、2010年再起步,2011年預計將再躍進一步,特別是創新房地產如主題商用產業、特別設計概念的辦公樓及綠色建築物等,都是可投資的項目。”

他籲請投資者認清大馬房地產價格在區域屬最低的事實,並把握是次黃金10年的投資良機,從投資房地產中取得可觀回酬。

0 Response to "便宜屋2020後難求"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