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者看好 雪隆数区值得投资

●南洋商报

(吉隆坡23日讯)发展迅速的雪隆地区是否还有值得投资的房地产呢?

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何振顺研究有限公司董事何振顺及国际地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纪顺能列出多个值得投资的地点,包括满家乐、安邦、加影及赛城等。

郑水兴指出,位于U-Thant及Ampang Hilir的高档公寓都是极具潜能的热点。

“2010年至2020年是投资房地产黄金10年,不应保留的房地产现在应尽速脱售。”

他强调,2020年后,将是国内少数人拥有大多数产业的时候。

今年产业“跨大步”

他分析,2010年已展现产业“再起步”趋势、今年属于“跨大步”的发展阶段、2013年将演变至“跃大步”局势。不过,2015年将“收缩”,2020年则是“最贵屋”的时代。

他补充,一些值得投资的产业包括二手中价屋、主题商场、商业化工厂区、个别建筑物、角头店铺及绿色建筑等等。

他也预言,2016年马来人和外国人将在投资房产占一席位。

纪顺能说,10年内加影人口增长10倍,很多人并不知道有此现象。

“他们都是有正当职业的人民,都需要一个居身处,因此这是个值得投资的地点。”

“聚集最多国际学校的满家乐高档住宅区也值得投资。”

何振顺则看好赛城的发展。他说,蒲种的发展已延至赛城,加上吉隆坡─布城大道(Maju Expressway)完成后,20分钟就可到达吉隆坡市中心。

0 Response to "房地产业者看好 雪隆数区值得投资"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