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看准低廉房 狮城投资者或大批来马

2011/01/15 6:47:03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15日讯)资深产业投资顾问郑水兴认为,新加坡个人投资者或散户将大批来马置业。

郑水兴说,新加坡人以往十年对大马产业投资兴趣不大,他们于90年代多在外国置业。如今很多新加坡人看准大马房地产价低,再加上大马靠近狮城,预料他们会相中大马房地产。

“新加坡房价太高昂,当地人会看准大马低廉房价,前来购屋。”

他对《南洋商报》说,虽然我国未来房地产前景乐观,但短期内不会有太爆炸性增长幅度,主因是我国相关业者在全球房地产参与性较低,未能全面跨入国际门槛。

他说,鉴于房地产增长趋势预料不会有太强烈波动,因此未来一两年,外国房地产炒家对本地住宅兴趣不大,因为大马市场缺乏刺激因素,热钱涌进情况受控。

0 Response to "郑水兴:看准低廉房 狮城投资者或大批来马"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