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2010年投资房地产

2010年是不是投资的好时期,你知道吗?
投资房地产所须掌握的知识与资讯,你都具备了吗?
依据六度分割理论所建立的网络,威力多大,你体会过吗?

掌握好投资技巧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今天就报名

马来西亚最全面性的房地产投资课程


2010年房地产投资课程


课程内容丰富、包罗万象,一次过满足你的求知欲;解决你对房地产投资的疑问。

郑水兴讲师毕业於美国东密西根大学的市场系;他是一名特许经纪,拥有超过18年的房地产相关经验。网络遍布政商名流,对于房地产投资了如指掌;半年内带领投资者投资马币近一亿令吉房地产,让你学习房地产投资不止纸上谈兵;更能亲自“下场”实习。



询问热线:03-7983 0103/016-2020 001


1 Response to "准备好2010年投资房地产"

  1. good job done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