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房地产—全球化下的投资天堂

早前槟城在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多元的古迹、建筑及美食吸引很多外国人的到来,不止是旅游;更是投资房地产。这让槟城的房地产市场走向国际化,成为继雪隆地区之后,让人最关注的市场。郑水兴认为,槟城将会是一个“就快”成为一个国际知名度旅游胜地,其房地产也将会“全球化”,当然其价格也将世界化,肯定是长期一个投资的好地点。



资深房地产顾问郑水兴在接受槟城成功投资家Juanita Chin的邀请下到槟城演讲2010 – The New Property Cycle with Opportunities Begins 2010年房地产市场趋势与机会)。分析与建议投资者在这个房地产市场周期的开端如何投资、投资什么产业。



郑水兴也从他这两年来到超过10个国家研究其房地产的发展模式与学员分享,他强调认识国际来投资本地的原理 Study global to invest local)。他也建议投资者拟定较长期的投资计划,2010年投资的产业预计3年后将会是收成的最好时期。


主办当局在讲座中加入了小游戏,让学员们互相认识并将未来投资计划以图、文、话记录下来,Juanita希望这个让她成功的方式也为投资者带来激励的作用。讲座的最后以温馨的一首歌曲结束。


0 Response to "槟城房地产—全球化下的投资天堂"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