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者新春交流晚宴

Amcity Capital主办的一场新春交流晚宴,除了迎接虎年;更让投资者们能在欢悦的气氛中互相交流,为虎年房地产投资建立好网络。现场喜气洋洋,有来自各行各业各种族的人士,达到真正的交流效果。



资深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在晚宴中也给予一个小时半的中英演讲,为来宾们分析2010年房地产市场与投资机会。演讲中Gavin探讨过去两年内他所到过的国家如:黄金海岸、杜拜、越南等的房地产;也建议投资者短期、中期、长期投资的产业。



最后,Amcity Capital也特地准备了蛋糕为我们的首席咨询顾问郑水兴庆生,大家在VIP的带领下高唱广东版的生日歌。话说这也是Gavin第一次与那么多人一起庆生,接受满满的祝福,相信这也将会是他最难忘的生日之一。

0 Response to "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者新春交流晚宴"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