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晚宴》拓展网络与房地产名人交流

房地产投资者的《新春晚宴》


我们华人做生意不会一板一眼;也没有明文规定。因此,在华人社群里,网络可说是极为重要的一环。我们知道很多“独家消息”是不会出现在报章广告的,唯有有“门路”的人才能占尽优势,抢到先机。这在房地产投资领域更为明显。

网络是我们投资者最具挑战性的一环,因为好的东西不多,而成功就是要买的这些在市场上少过10%的好料。所以通过网络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好的产业是绝对的重要,因为差不多全部的投资者都是你的竞争者。是的,好的东西有谁不要呢?

Amcity Capital S/B将在2月3日假Berjaya Hall,Bkt. Kiara Club举办2010年房地产投资者新春交流晚宴,届时将有来自各行各业各地的房地产投资者齐聚一堂,您也会遇见银行家、律师、估价师、建筑师等,从而建立您的专业网络。此外,我们也为了投资者特备中英演讲,由资深产业顾问郑水兴先生为您主讲的“2010年房地产市场预测与投资机会”,让您在2010年投资房地产起步得比别人早。

这场交流晚宴票价为RM120 (VIP:RM200),有兴趣参加者可洽03-7983 0103/016-2020 001。欲购从速,以免向隅。



0 Response to "《新春晚宴》拓展网络与房地产名人交流"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