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团的爆炸力 - 郑水兴首次公开团购投资秘诀


吉隆坡7月25日- 团购,团购,这不容小觑的新生代消费名词,近年风靡消费市场,创建了新时代的消费趋势。近年的房地产市场也紧贴团购潮流,投资俱乐部林立,夹着“团购赚大钱”的口号,摒弃个人投资者的年代,实行团购力量大、好处多的大舞台。然而,团购并不是“保险单”,它虽具有强大的力量,让投资者获取高盈利,但其所潜在的风险也非大!

为了让大众对大马买房团作出正确的诠释正确的考究和评估,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将于8月16日及17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于Sunway Resort Hotel,分别主办两场中英文的讲座会,题目为 “买房团的爆炸力”。 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了房地产市场的团购趋势、投资者如何挑选买房团退伍、哪种买房团对市场造成泡沫、跟对买房团是否赚大钱等。郑水兴将在讲座会上全面性公开探讨团购的力量并与大家分享他20年的房地产投资经验及秘诀。

近年的房地产市场受09年金融风暴影响,房价逐年暴涨,间接带动投资俱乐部买房团和团购的风气与文化。也是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郑水兴表示,形形色色房地产俱乐部的崛起,照就了许多利用俱乐部团队的力量,在市场上物色能够谈判到好处的产业。然而,一些不正规的买方团可能误导投资者,造就市场泡沫;正规的买房团引导正确的投资方式,塑造健康的房产市场。投资者若能够跟对队伍,掌握正确的方式投资房地产,就能在激变的市场中生存赚大钱,并遏止因为盲目跟风而导致的炒风。

届时,主办单位也会邀请一些资深的讲师,分享团购房面的看法与经验。投资者若想窥探买房团的投资策略及如何挑选团购队伍,在房产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请赶快登入www.swhengtee.com.my 浏览我们,订票热线为03-22882588, 或012-3760020。网上订购为:swhengtee.com.my/grouppurchasecn

0 Response to "买房团的爆炸力 - 郑水兴首次公开团购投资秘诀"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