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水兴:改变游戏规则 团购买房力量大

联合日报在线报道

(吉隆坡22日讯)马来西亚产业市场交易最近出现了新的发展趋势,许多人通过结合力量的团购方式购买产业,这对市场造成正面与负面的冲击。

这种方式一方面以专业的手法采购与管理,打造出健康的投资环境;但另一方却以炒房的方式,衍生了零星的泡沫。

房地产投资专家郑水兴指出,虽然去年市场大涨,但至少有50%的买房者却可能因为一些区域供过于求与买价偏高面对亏损的局面,而政府的政策更可能让很多认为已经大赚的投资者大掉眼镜。

近日欧美经济面临冲击,全球经济前景黯淡,投资者大闹恐慌!股票投资者大乱阵脚,房产投资者亦然,深怕房地产市场大闹泡沫危机。

很多投资者或许极度忧虑房产市场的前景,疑惑政府会否在即将宣布的财政预算案中对我国房产作出一些调整。然而,郑水兴深信在这非常时期依然可以在房地产市场生存赚大钱。

郑水兴表示:“团购,这商业潮流名词,风靡各大行业就发挥了无穷的力量。”

潜在一定风险

他说,当然,在形形色色房产俱乐部崛起的今天,大家都打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就是说明团购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最大的收益。

“然而,有些投资者在投资知识贫乏却只想着在房地产赚大钱之际,盲目跟风或被不正规买房团的误导,未赚大钱之余,还误成为市场炒风和泡沫现象的帮凶。”

在经济景象亮红灯之下,团购虽然能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利益,但其潜在着一定的风险。

为了探讨目前全球经济面临冲击下,如何以团购最大力量正确投资房产和深究各项投资策略,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特于8月17日(星期三),在雪兰莪州双威镇一家酒店举办了"买房团的爆炸力"的讲座会。

这也是郑水兴首次公开有关房地产团购投资的秘诀,向投资者解剖买房团的投资秘诀及大众如何在房地产投资俱乐部林立的今天,挑对有潜能的团购队伍而从中赚大钱。

郑水兴表示,房价自2009年金融风暴后迅速暴涨,间接带动投资俱乐部买房团和团购的风气与文化。

他表示,房地产俱乐部的林立,造就了许多利用俱乐部团队的力量,在市场上物色能够谈判到好处的产业。

“然而,一些不正规的买方团可能误导投资者,造就市场泡沫。不过,正规的买房团却可引导正确的投资方式,塑造健康的房产市场。”

他认为,投资者若能够挑对队伍,便能学习正确的投资房地产知识,在激变的市场中生存赚大钱,并遏止因为盲目跟风而导致的炒风。


0 Response to "郑水兴:改变游戏规则 团购买房力量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