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团的爆炸力》房地产投资讲座

郑水兴:团购买房赚大钱

吉隆坡2011817- 亚洲各处在打房,偏偏很多人认为马来西亚的房地产还是属于偏低的市场,买房团结合力量团购,对市场造成正面与负面的冲击,一方以专业的方式采购与管理,打造出健康的投资环境,但另一方却以炒房的方式,衍生了零星的泡沫,房地产投资专家郑水兴今天指出,虽然去年市场大涨,但至少有50%的买房者却可能因为一些区域供过于求与买价偏高面对亏损的局面,而政府的政策更可能让很多认为已经大赚的投资者大掉眼镜。

近日欧美经济面临冲击,全球经济前景黯淡,投资者大闹恐慌!股票投资者大乱阵脚,房产投资者亦然,深怕房地产市场大闹泡沫危机。很多投资者或许极度忧虑房产市场的前景,疑惑政府会否在即将宣布的财政预算案中对我国房产作出一些调整。然而,郑水兴深信在这非常时期依然可以在房地产市场生存赚大钱。

团购,这商业潮流名词,风靡各大行业就发挥了无穷的力量。当然,在形形色色房产俱乐部崛起的今天,大家都打着“团结就是力量”的旗帜,就是说明团购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最大的收益。然而,有些投资者在投资知识贫乏却只想着在房地产赚大钱之际,盲目跟风或被不正规买房团的误导,未赚大钱之余,还误成为市场炒风和泡沫现象的帮凶。在经济景象亮红灯之下,团购虽然能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利益,但其潜在着一定的风险。

为了探讨目前全球经济面临冲击下,如何以团购最大力量正确投资房产和深究各项投资策略,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特于8月17日(星期三),在Sunway Lagoon Resort Hotel 举办了《买房团的爆炸力》的讲座会。这也是郑水兴首次公开有关房地产团购投资的秘诀,向投资者解剖买房团的投资秘诀及大众如何在房地产投资俱乐部林立的今天,挑对有潜能的团购队伍而从中赚大钱。

SwhengTee国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郑水兴称,房价自09年金融风暴后迅速暴涨,间接带动投资俱乐部买房团和团购的风气与文化。他表示,房地产俱乐部的林立,照就了许多利用俱乐部团队的力量,在市场上物色能够谈判到好处的产业。然而,一些不正规的买方团可能误导投资者,造就市场泡沫。然而,正规的买房团却可引导正确的投资方式,塑造健康的房产市场。投资者若能够挑对队伍,便能学习正确的投资房地产知识,在激变的市场中生存赚大钱,并遏止因为盲目跟风而导致的炒风。

郑水兴强调,投资产业必须是一个队伍,没有一个人能够单独的了解整个市场的动向或同时拥有各领域的专业知识来判断投资的风险与回酬,所以投资者若盲目跟从单一领袖是非常危险的。真正专业的投资俱乐部不是以集资买房为主要目的,更重要的是结合各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精英队伍,确保通过团体的力量降低风险,再通过谈判的力量与网络,购买对投资者最有利的房子。

另外,本地著名房地产顾问郑水兴进一步说明,专业的俱乐部会将以保障投资者最大利益为大前提,为投资者分析出投资产业的增值潜能、如何站在有利的位置和发展商谈判、如何在谈判过程中取得最具空间使用价值的产业、甚至在购买产业后的管理技巧,如该如何经营等等。换言之,俱乐部真正的力量是能通过团体的经济与专业资源,不断提升投资产业现有的价值,让它在最优势的状况下,以最漂亮的价钱出租与售卖。

另一旁厢,大马正席卷着全球化的浪潮,一系列的城市发展计划特别是大吉隆坡计划实施,如100层摩天楼、吉隆坡国际金融区(KLIFD)、城市基建如MRT、LRT、高速公路等将为产业带来新曙光。然而,郑水兴表示,现正适逢全球面临经济冲击的非常时刻,对投资者而言,这是非得格外小心的时刻。投资者必须若要乘搭这些基建为房产市场带来福利,跟对俱乐部的团购队伍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郑水兴提醒投资者,想在房地产获得可观的回酬,绝对不可错失未来的黄金10年(2010 – 2020年)!想在投资房地产获得最丰盈的回酬,一定要懂得如何挑选精明、专业的团购队伍。懂得把握时机,才能占尽先机!

index.php (800×531)index.php (800×534)index.php (800×534)index.php (800×531)index.php (800×534)index.php (800×534)index.php (800×534)

更多相关照片

0 Response to "《买房团的爆炸力》房地产投资讲座"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