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郑水兴房地产课程 @ Cinta Sayang Resort

今年2009年最后一场郑水兴房地产课程非常特别、非常精彩,让人非常难忘。

24位学员当中有来自北中南马各州的投资者;当中年纪最小、来自槟城的姐弟也分别只有21岁及17岁。志趣相投的投资者在短短的3天2夜就让大家的情谊宛如兄弟姐妹般。


这次的课程包括分析及探讨房地产趋势、根据退休计划设定投资目标,并结合法律、金融、房东课程。同时,各行各业的人才齐聚一堂,充分结合市场及网络资源让学员们得以掌握房地产投资的所有知识及资讯。


课程也安排了槟城成功的女性投资者Juanita Chin到场,真人真事及生动的演说深深激励学员们投资的欲望与斗志。另一项特别的课程就是参访最新概念—绿色建筑Sky Residences的工程现场,让学员们更贴切且深入认识建筑工程及绿色建筑。


除了紧凑的课程外,热情招待我们的Cinta Sayang Resort也安排了许多课外活动及余兴节目,让我们的旅程更加充实、满足。一大早的晨间运动,如:骑马、射箭、高尔夫球;在水上乐园的寻宝游戏更让人仿佛回到学生时代,让学员们都尽兴而归。每一餐的菜单都精心设计,其中包括中餐、西餐、马来Hidangan等,还有歌舞秀助兴。感谢EUPE及Cinta Sayang Resort贵宾般的招待,让大家深深感受“宾至如归”。


这次课程为我的2009年画下完美的句点,期待2010年房地产投资能有更好的前景。




0 Response to "2009 郑水兴房地产课程 @ Cinta Sayang Resort"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