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_学员结业感言

2009年9 月12 日,一班在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辛苦了三个月的投资者学员终于聚集一堂,欢庆结业仪式。

当然,SwhengTee也不会忘记投资房地产中,“网络”是极其重要 的一环,因此请来了房地产界著名人士,专业人士,律师及银行家等交流与分享。

这一夜,名主持黄莺英小姐与学员们的访问让全场关注,也掀起当晚节目的高潮。学员们在台上对郑水兴讲师的评语让他感动万分。

一张不一样的毕业证书,或许可以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台上的每个人都可能是未来的百万、甚至...是亿万业主。

祝福所有2009年郑水兴房地场课程的结业学员。




0 Response to "2009年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_学员结业感言"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