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报 25.09.2009】 AMCITY资本房地产投资讲座 圆满落幕

星洲日报 25.09.2009

AMCITY资本房地产投资讲座 圆满落幕

AMCITY资本日前举办了一场题为“让房地产投资实现您的退休计划”座谈会暨交流晚宴。
出席者包括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的学员们及各界专才如律师、绘測师、建筑领域相关业者及银行界专员等。

该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郑水兴在晚宴上讲解大马房地产的现状与实相,内容包括解读退休的定义、比较把金钱存在定期存款与房地产投资的回酬区别、何时开始投资、投资房地产的基本成功因素、没钱时如何进行投资、谈判的力量等。

晚宴上也特别为22位来自各领域,刚完成“郑水兴房地产投资课程”的学员们举办一场结业证书颁发仪式。此项为期3个月的课程内容涵盖市场、网络、财务等各方面与房地产投资有关的知识与策略,其中包括传授房东管理技巧等。

该公司亦将在9月26日下午2时至5时30分假吉隆坡Menara Hap Seng举办 一场题为“房地产最坏的时期过去了吗?”的投资讲座,入场费每人仅需RM150零吉。、

03-7983 0103
www.swhengtee.com.my

0 Response to "【星洲日报 25.09.2009】 AMCITY资本房地产投资讲座 圆满落幕"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