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地产 郑水兴要你赢在起跑点

Amcity Capital培训公司的首席咨询顾问郑水兴在上星期日成功完成《投资房地产的起步一定要赚到!》讲座。






















一百二十位学员亲临现场聆听郑水兴分享其对房地产的分析与精辟见解。讲座内容所触及的房地产远从国外﹑马来西亚二线城市至巴生谷的房地产业都囊括在内,充分分析住宅﹑商业、工厂及土地的投资。同时也与学员们探讨如何在市区精华地段创造最高的投资报酬率。除此之外,郑水兴也指出一般购物者最常犯的错误、教導學員沒錢如何進行房地產投資;並分享投資房地產致勝的關鍵因素。其所舉出的實戰經驗讓學員受益不淺。



















此讲座也特别邀请律师Chris Tan来到现场与郑水兴对谈。两人成功将普遍认为严肃且沉闷的法律课题以活泼的访谈方式进行,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方式下探讨关于房地产的法律知识与权益。



















郑水兴与多年好友何振顺先生共同远景就是希望更多学员能在投资房地产时更仔细研究以便将风险减至最低,所以这场《投资房地产的起步一定要赚到!》讲座获得Ho Chin Soon Research S/B的支持,现场推出了SwhengTee投资课程学员配套,以最优惠的价格售卖各区域的投资大地图,以期让协助学员们在投资的路上一本万利。此优惠地图也将会在下场讲座贩售。
















Amcity Capital也将在下个月1115日(日)在KLCC会议厅306室举办《房东博士大讲堂》与您探讨如何处理租户及产业问题﹑如何让您的产业增值,轻松当个富房东。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拨电查询03-7983 0103/016-2020 001或登入官方网站:

http://www.swhengtee.com.my/


0 Response to "投资房地产 郑水兴要你赢在起跑点"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