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专访:买房子 滚财富

感谢《财经》杂志长达10页的系列专访,让我能对毕生热爱的房地产畅所欲言,把18年来积累的经验都跟读者分享。此次与我一起受访的是亨利行市场私人有限公司的总营运长邓志明先生,两人分享了许多投资心得与经验。



这次访问分析了投资房地产最重要的5大守则,并提出新兵最常踩的5大地雷,让就算是初购屋者也能轻松掌握投资房地产的技巧,避免投资错误、血本无归。投资房地产就像经营生意般,其所涉及的金钱、利润或许有增无减,所以我们更应要该步步为营。

投资房地产是一门专业学问,需要仰赖各专业比如:市场学、经济学、建筑学、谈判学等多方面的钻研才能作精辟的分析。我将在下期的《财经》杂志我们将继续探讨房地产的另一面向,让读者能更深入了解此专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一本10月份出版的《财经Vol.45》参考,请多多指教。

我们下期继续探讨房地产投资~

0 Response to "《财经》 专访:买房子 滚财富"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