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隆市高檔公寓好时机!

投資隆市高檔公寓未來半年好時機

中国报 财经版 290909

經濟回彈,房地產價漸漸升溫,未來6個月是投資吉隆坡市城中城高檔公寓的最佳時機。

A.柏樑(Arborland & Co)房地產仲介公司董事經理鄭水興說,金融風暴后,隆市區房地產價格雖然首度下調,但已趨向平穩水平,在未來只會逐漸上調。

他日前在“房地產最壞時期過去了嗎?”講座會上,如是指出。

“人口遷徙使得吉隆坡市區房產供應將大增,未來3年,巴生谷房產將有2萬1943個單位,城中城供應將占27%,居第二位。”

反觀滿家樂及金地花園,雖然仍高居首位,但與去年相比,在未來3年的巴生谷房產供應分布比例,將從32%減至29%,從7059個單位減至6260個單位。

注意發展商素質

目前,吉隆坡市區公寓價格為每平方呎約3000令吉,鄭水興認為,市區房產仍有上調空間,並估計在5年內,公寓價格將增至每平方呎5000令吉。

“並非所有市區公寓房產都值得投資,除了看地點外,投資者也需注意發展商及公寓管理層的素質。”

鄭水興說,除了吉隆坡市區之外,將發展高檔別墅的宇丹路(U-Thant)區域,也值得投資,因為該區未來將是最貴的地段。

他表示,在政策上,若政府能給予受薪階級融資便利,以及放款條例,讓更多外國移民投資本地方產,將能更有效此基本地房產發展。

0 Response to "投資隆市高檔公寓好时机!"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