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日报《城市屋语》:房产投资第七招

房地产创业 有想法应行动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日 上午十时三十五分

“投资房地产赚钱是最轻松、最容易、最快速”这句话在经济发展中的国家是绝对的错不了。

很多人都会同意这句话,但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么少人在房地产业发达赚大钱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赚钱谁都“想”,但却不是很多人愿意进一步付出“行动”。

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说,我没有办法让全世界的朋友都在房地产赚大钱,但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能够一起开开心心赚大钱、年纪轻轻早退休、有心有力助他人!

没钱更该投资

郑水兴说,没有钱更应该投资!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没有钱才要赚钱,没有钱要做生意,要打工赚起一头家是很难的事情,别再迷信白手起家的故事。

“白手成功的机会,在这个年代已经是太渺茫了。

“但是,在房地产开始赚钱还是一个最容易开始的事业。”

另外,他也表示,事实上要在房地产投资成功,最佳的入场年龄是21岁到25岁之间,尤其是18岁的年轻人,其实应该开始学习怎样投资房地产。

首先,年轻人虽然没有什么本钱,但年轻人有一个最大的本钱,那就是:年轻。

“越年轻向银行借钱贷款就越容易,贷款期(偿还期)也可以拖得更长,因此每一个月的供期额就更低。

“也就是说,你可以贷借更高的数额,可以买更贵的房子。

“但是,这还得面对两个问题, 一是缺乏现金,二是缺乏融资的资格。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没有钱投资的现实情况,哪又如何解决呢?

“关于现金,事实上在市场上购买很多房子只需要非常少的“头期钱”现金。

提到这,郑水兴就提到其俱乐部:郑水兴国际房地产投资俱乐部。

“快来参加我们的投资网络,因为个人实在网络有限,很难找到“小本钱大投资”这么好的机会。

“我们有办法用最少的钱购买房子,甚至不须动用到本身的钱也可以买到房子,也就是说没有钱也可以投资。

“问题是,你买到的房子的价格是不是低过市价,你有没有办法将所有的费用降到最低。

“而利用市场的促销策略获取最容易的入场方法也是管道之一,其中包括发展商提供的credit note 回扣、免头期费、免律师费印花税等。

“这些都要靠“名师”指点就可平步青云。”

他说,投资初哥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利用公积金(EPF)来购买房子。

“很多年轻朋友的投资起步都是在不是需要太多现金的情况下买了房子。”

另外,政府及私人界也时常协助第一次或现金不多者达到购买房子的梦想。

“记得,只要你买了第一间房子,接下来要在房地产投资成功更加的容易顺畅。

“但记得千万不要买错第一间房子,这“严重”的影响你在房地产投资的成功率与时间。

“有了第一间,接下来就是怎么样利用你的租金来获取第二间房子的定银。

“你也可以因为你第一间房子的增值(涨价)而再贷款(refinance ),获取更多的现金来购买第二、第三间。

“之前说的还有一个挑战就是如何获取银行的贷款,即利用Leverage来达到买多赚多的目的。”

如果缺乏贷款信誉,郑水兴建议利用父母兄弟或亲戚的信誉,联名购买来达到用最少现金购买房子的目的。

◎专家谈投资 (C.I.N.A)

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提出一套名为C.I.N.A的投资成功条件。

“投资者若能掌握以上C.I.N.A. 这四点,我敢保证你的投资一定会成功!”

而其投资成功的C.I.N.A四大条件为:

一:资金 (Capital 或俗语说的Cash)

一般都知道,房地产投资是一种资本游戏,即必须有“钱”才能投资。

钱赚钱对房地产投资,是绝对有道理,钱越多就越占优势,也是一个道理。

然而,我这里所谓的资金并不等于你要多少现金(Cash),因为拥有多少资金事实上是你的融资能力有多少,那比起你拥有多少现金更加多数倍。

因此,你的现金加上信贷能力才是你的实力。

资金雄厚的话,投资者才能更加有伸缩性的管理您的投资组合(Portfolio),通过不同产业的投资来分散及减低风险。

资金雄厚有利于加强谈判条件,从而获得更好的买房条件。

同时也会加强持业能力(Holding power),不会因为短暂的危机而被迫低价抛售,更能因此在危机中低价大量收购。

所以资金在投资成功秘诀中,郑水兴很现实地将它排在第一位。

二:资讯 (Information)

资讯(information)事实上包括知识(knowledge)与信息。要正确投资,买到最好的,咨询这门是最迫切需要的。

因此,我一向来都苦口婆心的劝告我的客户与学生要投资房地产就必须上课,多读书,因为房地产投资的失败第一因素就是“没有接受正统的教育”。

投资是讲信心,80%的投资者都是跟风群,他们在市场最好,价钱最高的时候入场,因为他们没有信心,因此必须跟着大队走。

然而真正赚大钱的投资者却少过20%,因为他们的信心不是来自情绪,而是根据他们的研究与了解得来的。

好的产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人抢走了,因此必须作出很快的购买决定。

能够在短时间内作出决定的肯定是信心十足的投资者,而他们的信心肯定是来自他们对该项产业绝对的了解,这个了解就是“I”的力量。

人家说投资要有技术,但技巧的力量肯定是来自知识与资讯,空谈技巧是没有用的,房地产投

资靠的是真材实料来取胜。

三:网络 ( Network)

第 三的成功条件看来很简单,做到却非常的不容易。在我国的商业社会,很多人都说成功不是你懂什么,而是你认识谁(is not what you know, but who you know)换句话说,要买到“好料”,你必须认识“那个人”,这就是为什么“N”能够上榜。

我所看到投资房地产的成功者,很多都是因为有好的网络,以及好的“导师”引路。

建立一个好的网络其实并不简单。

四:行动(Action)。

第四点综合了以上三点,即行动。

当所有的条件都准备齐全,投资者还是必须懂得采取行动。

我接触了上万个投资者,其中大多数让机会跑掉的都是讲了又讲,看了又看,就是从来没有行动过的人。

这些人不必谈失败,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开始,所以没有成功或失败可言。

成功的投资者绝对不会优柔寡断,他们能够很果断的下判决,所谓判决就是“买与不买”的决定。

我说要快速做决定,并不一定是购买的决定,更有可能是不买的决定。

很多人明明就是不想买了,但还是好像不舍得是的不能作出“丢”的决定。

因此,我时常跟投资朋友们说,你们要投资必须上的第一堂课是激励讲座,因为一定要有正确的态度,才能完成以上成功的四大任务。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郑水兴官网w w w .swhengtee.com.my。

0 Response to "光华日报《城市屋语》:房产投资第七招"

powered by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29-5, The Boulevard, Mid Valley City,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2288 8588 Fax : +603-2283 1700 H/P : 016 - 2020 001 Email :swhengtee@yahoo.com
Copyright © 2007-2010 Swhengtee Internation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